虔沅

可以叫我虔沅!也可以叫我阿怨或阿七。

千百/也青/金剑/酒茨/雷安/卡带/迦周/棘境/枭羽/映an/赛迪/哈德(粉的CP都是我的心头好,坚决不逆

目前在坑底假面骑士/奥特曼/凹凸/IDOLiSH7/fgo/哈利波特/原神

有cp洁癖/理解对家,但别在我眼前舞,谢谢。

一个大纲

万一我有动力写出来了呢   先记着吧【其实是无事可做】

从小被灌输骑士精神,被师父【私设】教导身为骑士应把心和身交托给善良的人们,一心帮助他们,不该带一丝杂念,要用纯粹的心为他们效劳。
幼安跟随师父历练,见过很多善与恶,见过生死离别,见过孩童流离失所。有好几次师父安慰哭泣的女士之后,告诉幼安不要喜欢上任何人,身为骑士,如果喜欢一个人就会让她伤心,不能让你爱的人伤心,也不要让在意你的女士伤心,照看好你的心。安迷修记得每次师父说这句话的时候,眼神都是温柔的,所以他牢牢记住着,在心里。
在师父离世后,安迷修独自游历,去过很多地方,帮助过很多人,明明对所有人都温柔,明明那么的平易近人,却还是让人感觉和他离得好远,于是都对他敬而远之。

“明明都需要别人帮助,为什么拒绝我呢”

“难道是我的历练不够吗  师父”

“亲爱的小姐,请问您需要我的帮助吗?”我单膝下跪,以最崇高的姿势询问她。
这样总可以了吧?

“呃……谢谢你,怎么称呼你呢?”
“可以的话,请称呼我为最后的骑士。”

他们说我恶心帅,嘛,没关系,你们愿意接受我的帮助就好。

这个梗……怎么办……还没写完大纲……嘛下次闲的没事做再写吧……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