虔沅

可以叫我虔沅!也可以叫我阿怨或阿七。

千百/也青/金剑/酒茨/雷安/卡带/迦周/棘境/枭羽/映an/赛迪/哈德(粉的CP都是我的心头好,坚决不逆

目前在坑底假面骑士/奥特曼/凹凸/IDOLiSH7/fgo/哈利波特/原神

有cp洁癖/理解对家,但别在我眼前舞,谢谢。

摸鱼【拒绝刀的请绕道 对家请绕道】

让我一想到就无法停止泪腺分泌/不会去想 一旦看到类似的点就会立马飙泪的BE虐点【对于我来说是的】
一方死亡一方失忆/一方失明  一方失忆[失明一方不知道对方已经失忆了]

现在觉得这样的虐点超适合雷安!!!我想吃刀  吃刀使我快乐
想到了几个段子  记下来   万一以后会把文写出来呢【大概是在做梦】

从此我就以你最讨厌的样子活下去
我不希望你以我最讨厌的样子活下去
【你那没有遇见过我,遗忘了我的模样的表情,就是让我讨厌你的理由】
【让你改变的我消失了,你会和以前一样吗?如果会的话,那我也太没用了】

我想,我会在不经意的时候想起你,也许啊,在这个时候,你就刚好经过我,因为人群,你也刚好错过了我呢。
【我会一直寻找你,因为我们彼此的心都连在一起,所以我相信你,你会在我假装迷路的时候,突然出现在我面前,紧紧地拥抱我,捏紧我的手,领我回家】

【一次旅行中,我不经意望向了一个坐在喷泉旁边牵着导盲犬的人,他让我慢慢停下了脚步。与周围格格不入的温柔,好像连阳光都在轻抚他。碧绿色的眼睛空洞无神,噢,还真是个瞎子啊,白费了这么好看的眼睛。真是不得了的气质呢,或许我认识的人里有他这种类型的吧不过不记得了。莫名的遗憾感,可能是因为他看不见而心生的怜悯之情。不过这世界上肯定不止他一个人这样,如果我每次看到这种人都如此,万一是敌人,那我就惨了。如此心想,我便不再停留于此了。】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