虔沅

可以叫我虔沅!也可以叫我阿怨或阿七。

千百/也青/金剑/酒茨/雷安/卡带/迦周/棘境/枭羽/映an/赛迪/哈德(粉的CP都是我的心头好,坚决不逆

目前在坑底假面骑士/奥特曼/凹凸/IDOLiSH7/fgo/哈利波特/原神

有cp洁癖/理解对家,但别在我眼前舞,谢谢。

记一下设定
20岁歌手雷×21岁抑郁症编曲安

安哥17岁时因为被圈内人嫉妒才华横溢而买水军刷有抄袭嫌疑,粉丝中大部分颜粉被带节奏粉转黑,然后又有很多人跟风,导致生活中受挫,甚至有人每天发快递骚扰,门口写一些极其恶劣的话,搬家也没有用【身边有人泄露住所,但不知道是谁】,积累的心情不愿爆发,患上了抑郁症。

雷总在安哥15岁的时候就关注他了,偶尔翻唱安哥编曲的歌【毕竟安哥编曲大部分还是和雷总唱的类型不同】

安哥什么曲都能编,但最擅长抒情温柔古风的,最不擅长的就是雷总那一类型的了。
霸道细腻雷×极其会隐忍温柔安

“谢谢大家这么多年来的信任,我是不会就这么放弃的,身为最后的骑士,不会辜负如此信任在下的各位!”
“在下真是幸运,有这么多温柔的人喜欢着在下。”

安迷修一愣,眼底某种情感慢慢溢出,他吸了口气,微笑着,“谢谢你,雷狮。”

四年里从未痊愈的一颗不完整的心,自从遇见他以后,那包裹着伤口的绷带,渐渐脱落,显露出原本该有的模样,开始了久违的跳动。

评论(11)

热度(8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