虔沅

可以叫我虔沅!也可以叫我阿怨或阿七。

千百/也青/金剑/酒茨/雷安/卡带/迦周/棘境/枭羽/映an/赛迪/哈德(粉的CP都是我的心头好,坚决不逆

目前在坑底假面骑士/奥特曼/凹凸/IDOLiSH7/fgo/哈利波特/原神

有cp洁癖/理解对家,但别在我眼前舞,谢谢。

曼珠沙华雷×曼陀罗华安

我的所爱  我的所爱

愿我是一株曼陀罗华,带给众生希望,带给我救赎。

可你却是一株曼珠沙华,引领我走向地狱的深处,不可回头,不可回头。

是命运的作祟,不可原谅,无法原谅。

“用我的眼睛去替你判断,用我的这双手替你阻挡。”

“希望你如同幼年一般,如同幼年一般……”

“这轮回无法阻止,不要重蹈覆辙,快去寻找新的归宿。”

“我愿用我破旧的躯体替你守护净土,保佑你。”

“再见之时,我希望会擦肩而过,各自安好。”

不要回头/【回头吧】


“真是,一如既往的,逃不过轮回呢 傻逼骑士。”

如鲜血般鲜艳的红,有些许悲哀的色彩。

可却也丝毫不影响他那吸引人的美丽,张狂盛开的花瓣,宣示着他的高傲自大。

那一瞬啊,一生只为了等待那一个瞬间。

无尽的爱情,绝望的爱情。

——
希望我可以摸出一篇短文来,这个月……
突然之间就想到了……这个设定真的是虐……
我的文笔丝毫写不出这个设定的妙处……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