虔沅

可以叫我虔沅!也可以叫我阿怨或阿七。

千百/也青/金剑/酒茨/雷安/卡带/迦周/棘境/枭羽/映an/赛迪/哈德(粉的CP都是我的心头好,坚决不逆

目前在坑底假面骑士/奥特曼/凹凸/IDOLiSH7/fgo/哈利波特/原神

有cp洁癖/理解对家,但别在我眼前舞,谢谢。

猫与花

我看到了一朵孤独的花
在墙角边一只死去的猫旁

它孤零的,枯萎的,美丽的,在风中摇曳着
时不时风吹大了,触碰到了那只猫的脑袋
总觉得啊  它好像是在守望着什么

有些可怜

我想着,想把它的根从土里挖了出来,将它捧在手心里,带回去

如此想着,就这样做吧

可是当我弯下腰时,突然有些不舍

因为我发现那只猫啊

它的脸、它的爪,朝着那朵花

心里有些过不去,把花带走的话

于是,我就将那只猫埋葬了

我望着手心的那朵花,决定将它种在猫的旁边

它们可能在一起很久了吧,死后分开的话
有些残忍呢

之后
我起身拍了拍手上的泥土,望着它们

希望能在一起吧

再见

——
没有出现名字的雷安  有些私心
感觉   是时候不追凹凸了……只吃雷安就好了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