虔沅

可以叫我虔沅!也可以叫我阿怨或阿七。

千百/也青/金剑/酒茨/雷安/卡带/迦周/棘境/枭羽/映an/赛迪/哈德(粉的CP都是我的心头好,坚决不逆

目前在坑底假面骑士/奥特曼/凹凸/IDOLiSH7/fgo/哈利波特/原神

有cp洁癖/理解对家,但别在我眼前舞,谢谢。

眼睛

那是一双充满爱的眼睛。

从瞳孔深处倒映出的景象就仿若被洗礼过,那目光无比仁慈,却总让人有一种错觉,就好像是为‘我’一人而露出的温柔。

那一定是被天使祝福过的 ,令人无比着迷的眼睛。

是在困境里,看到它,也会充满希望的眼睛。

那是祖母绿样的,看上去永远不会黯淡,不论是再怎么困难的情况,也照样生机勃勃的眼睛。










但是。
再当我们真正看向它时,它[他]却已经消失了。
黯淡无光。

正义的骑士总是在生命结束之后才会被赞颂的;也没有人知道那眼神里究竟曾存有多少杂质与裂痕,因为已经彻底碎了。

——
想看到那个逐渐黯淡的眼神,被救赎的瞬间
救赎他人的人,也一定会被他人拯救,或许过程无比心痛,但那之后的一定是个让人快要融化的景象
啊  好想陷进那个景象里啊

评论